月華卿城

喜欢陈伟霆和霍建华,我这里所有发布自制的PS图,只要不去LOGO二改以及商用,转载标注出处,其他用作头像壁纸均可,不用再来问我要授权之类的了。(PS: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)

#霍建华##白子画# 利用休息完成的这张尊上的伪海报~构图在最初见到这张原图时就已经想好~昨个各种找素材忙到凌晨快3点~技术有限,不过好在做出的感觉和我想象里的差不太远~发带觉着还是应该找更柔和一些的~整图构思来自曾看过的一句段文中的 沧海 蝴蝶~

我以为 蝴蝶飞不过沧海,是以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,十年以后我才发现,不是蝴蝶飞不过去,而是沧海的那一头,早已没有了等待…… 幸福有时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~愿所有善意的爱都能得到相同的回报~沧海 蝴蝶 遥远的距离~却是最美的期盼与相遇~PS:更新一张尊上的伪海报~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