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華卿城

喜欢陈伟霆和霍建华,我这里所有发布自制的PS图,只要不去LOGO二改以及商用,转载标注出处,其他用作头像壁纸均可,不用再来问我要授权之类的了。(PS: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)

#白子画# 繁花落尽,一树凋零,唯有思念在心。为天下,无悔,于内心,仍痛 。于 6月12号完成的这张尊上的壁纸~最初只是想选一张尊上全身的图好开动~之后越到后来添加素材跟着人物的表情走的时候却是越发的虐了~飘舞的落叶~身后的石碑~~尊上肩负的责任~让他不能轻易去爱也不敢把爱表达出来~当责任与情感不能兼顾时~伤得最重的其实一直都是他~放不下肩上担负的天下苍生的一切~只能把深爱的那份情深埋心底~那痛~又有多少人看得出体会得到~QAQ~~(PS:后面的石碑隐喻着深埋的感情,而大树是他要肩负的责任)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