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華卿城

喜欢陈伟霆和霍建华,我这里所有发布自制的PS图,只要不去LOGO二改以及商用,转载标注出处,其他用作头像壁纸均可,不用再来问我要授权之类的了。(PS: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,所有的图禁二改去LOGO以及商用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)

关于我的PS做图随感~

有人曾说我的图很花哨没有重点~不是一眼看到的惊艳~可能我更喜欢用素材和人物结合来表达整体的意境~希望做出的每张图都能将自己心中的故事融入其中的感觉~而不是单单为了HC颜而做图~也希望更多人看懂我“写”的故事~谢谢一路上给我鼓励的亲们~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更好的继续我的PS梦想~继续这份爱~(╯3╰)~

评论(30)

热度(1)